美墨邊境有無人機墜毀,上面發現大量毒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4 日 0:00 | 分類 尖端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墨邊境有無人機墜毀,上面發現大量毒品


無人機有很多用途,除了用來進行高空拍攝之外,還可以用來運送物件,最近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就發現有無人機墜毀,而旁邊竟然是大量毒品。

星期二墨西哥警方在美國邊境附近的 Tijuana 一家超級市場停車場中,發現有一架無人機墜毀,旁邊有 6 磅的冰毒,估計是原先無人機所攜帶的毒品,現時警方還在調查無人機的來源及其操作者。墨西哥警方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有人利用無人機運送毒品,早在 2012 年已經發現約 150 次使用無人機運送毒品的個案。

使用無人機運送非法物件,比起使用傳統的走私方式更爲方便,警方要破獲這些非法行爲就更加困難,也許哪天會有人用無人機運送 iPhone 從香港越過深圳河到中國呢。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資料來源: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