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台灣之星合作,在台開賣 Mate7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12:30 | 分類 Android , 即時新聞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與台灣之星合作,在台開賣 Mate7


被GSM Arena、Android Authority、Android Central及 Tom`s Guide 評選為 IFA 2014 年最佳旗艦手機的 HUAWEI Mate7,自 2014 年 9 月上市後,全球銷售量已突破百萬台;HUAWEI Mate7 在 2014 年 10 月底於台灣上市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為滿足消費者需求,華為也宣布,將於合作夥伴台灣之星全台門市上市販售。

HUAWEI Mate7 為全球首款按壓式指紋辨識 Android 手機,搭載八核心處理器,擁有 4G LTE CAT 6 極速飆網的高規格,同時搭載 6 吋 FHD 負向液晶螢幕,機身極細的 2.9 mm 邊框設計,提供了業界最大的 83%螢幕邊框比,營造舒適的視覺感受。

另外,HUAWEI Mate7 搭載了華為獨創、簡單易上手的 EMUI 3.0 操作介面,可以單手輕鬆操作,並為整個軟體介面提供全新設計。EMUI 3.0 透過實用且藝術化視覺設計細節,可以更直覺、更積極的方式解決使用者的日常需求,需要使用手機主要功能時,只需將手指橫向滑過畫面,即可輕鬆切換通話、聯絡人及簡訊等功能。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