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全新行動模組,讓行動監測更便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2 日 17: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chip 全新行動模組,讓行動監測更便捷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國微芯科技公司)在德國嵌入式世界大會(Embedded World conference)上宣布推出 MM7150 行動模組,此模組結合了 Microchip SSC7150 行動協同處理器和 9 軸感測器,含有加速計、磁力計和陀螺儀,封裝小巧易於使用。只需使用 I2C™ 介面即可簡單地與大多數微處理控制器連接,讓嵌入式和物聯網(IoT)的應用即可輕鬆蒐集該模組的高階行動和位置資料。

該行動模組包含了採用 Microchip SSC7150 行動協同處理器並預先載入先進的感測器演算法程式,此類演算法能夠有智慧地過濾、補償與結合原始感測器資料,從而提供高度精確的位置和方向資訊。該小型行動模組在運行的過程中可使用預先殖入在感測器 Bosch BMG150(六軸數位式羅盤)和 BMG160(三軸陀螺儀)所提供的資料來進行自我校準。由於 MM7150 行動模組採用單面設計,因而在製造過程中可輕鬆完成焊接。此外,Microchip 還提供了 MM7150 PICtail™ Plus 子板,説明設計人員輕鬆開發針對各種產品的行動應用。MM7150 行動模組應用範圍廣泛,適用於嵌入式(如可攜式裝置、機器人技術)、工業(如商用卡車、工業自動化、患者追蹤、智慧養殖)及消費電子市場(如物聯網(IOT)、遙控器、遊戲裝置、玩具、可穿戴設備)等。

141712-CPG-PHOTO-AC243007-Angle-7x5

Microchip 運算產品部副總裁 Patrick Johnson 表示:「憑藉這款全新的行動模組,設計人員可以低成本輕鬆為各種嵌入式和物聯網應用添加移動偵測性能。由於 MM7150 行動模組將關鍵演算法使用程式預先載入設計,所以幾乎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添加這一性能而無需花費多年時間成為行動領域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