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與三星合作,清除手機垃圾檔案強化行動安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3 日 13:30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獵豹移動與三星合作,清除手機垃圾檔案強化行動安全


全球最大行動工具開發商獵豹移動今日宣布與三星合作,為全球 Galaxy 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提供業界最優異的行動體驗。三星日前推出的旗艦機款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內建獵豹移動 Clean Master 技術支援(Powered by Clean Master)的客製化垃圾檔案清理功能,做為獵豹移動與三星合作的第一步。

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三星的合作伙伴陣容,透過獵豹移動技術支援的功能,將為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使用者將帶來極佳的行動體驗。Clean Master 以其快速迭代、重視用戶反饋的產品特色,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的 Google Play 工具類排行榜均名列第一,不僅成為上億 Android 戶的首選,現在更成為三星合作伙伴。三星致力打造簡單、安全、且無縫體驗的目標,與獵豹移動一致,而我們也相當期待與三星一同創造雙贏的長期合作關係。」

於世界通訊大會(2015 Mobile World Congress)最新推出的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已獲 Clean Master 技術支援,獵豹移動與三星已在四個不同國家進行測試,將提供使用者更順暢、有效率的行動體驗。

隨著 Android 用戶安裝行動軟體的數量增加,手機也在不知不覺中增加許多垃圾檔案、快取紀錄,這些垃圾檔案甚至會多達 GB 以上,使 Android 用戶面臨儲存空間不足的困擾。Clean Master 可有效協助用戶清除手機無用的垃圾檔案、釋放空間,尤其在初次使用時平均能清除超過 2GB 的垃圾,與同類的 App 比,平均多清理出 30% 的空間。

透過優異的雲端與手動雙重清理機制,Clean Master 每日均可完整分析大量應用程式,特色在於多層過濾的專利技術,避免重要檔案遭到誤刪,確保用戶不會遺失重要的照片、影片及資料;另外,隱私保護的功能,可讓用戶安心上網、聊天,不用擔心私密資訊外洩,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

獵豹移動與三星締結合作可視為獵豹移動爆發式成長的高峰,從幾年前在北京剛起步的新創公司,至今成為全球行動工具軟體的領導品牌。獵豹移動日前榮獲安全軟體評測機構 AV-Test 所頒發的「2014 最佳 Android 安全產品獎」,旗下 Clean Master 更是目前 Google Play 排名第一的手機加速 AppApp Annie 在今年一月評選獵豹移動為全球第三名非遊戲類的 Android 及 iOS 開發商,僅次於 Facebook 及 Google。獵豹動旗下產品表現屢為世界級權威機構肯定,成為上億 Android 用戶首選,也成為三星合作夥伴。

(首圖來源:獵豹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