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錶不好做,供應鏈傳找富智康幫忙代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8 日 9:53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錶即將在 4 月 24 日上市,但分析師走訪蘋果亞洲供應鏈後發現,蘋果還在作產線調教,顯然對於產出的狀況不甚滿意。

AppleInsider 報導,Cowen and Company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指出,廣達目前應該還是蘋果錶唯一代工廠,但他發現蘋果也試圖找鴻海旗下的富智康幫忙,希望增加產出。

另外,蘋果錶所採用的 AMOLED 螢幕應該是由三星所提供,這也再次證明蘋果與三星的關係進一步改善。儘管如此,Arcuri 認為下一代 iPhone 還不至於那麼快改用三星提供的面板。

最後,供應商消息還傳出蘋果錶 2.0 可能在下半年問世,但不確定是硬體或只是軟體上的更新。由於時間與第一代蘋果錶過近,因此蘋果可能只是增加錶殼種類。目前蘋果錶可供選購的錶殼有鋁金屬、不銹鋼與 18K 金等。

在其他消息方面,據 9to5mac.com 報導,蘋果錶似乎已經獲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上市授權,因為之前官網上未授權的文字已經被移除。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