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擴編,甲骨文徵千名業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5 日 12:0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太地區擴編,甲骨文徵千名業務


甲骨文今日宣布一項重要的人才招募計畫,將在亞太地區(APAC)大規模招聘 1,000 名專業業務人員。此擴大招募的計畫旨在推動甲骨文業務持續成長,並滿足亞太地區市場對甲骨文雲端解決方案不斷提升之需求。

作為全球唯一提供 SaaS、PaaS 和 IaaS 三層雲端服務模式的供應商,甲骨文以「雲端運算之首選企業」為定位,每年投入 50 億美元進行研發,確保產品創新、滿足產業所需。目前,亞太地區經濟成長強勁、寬頻和行動基礎設備空前發展,這些都擴大雲端運算的市場機會;甲骨文藉由本次業務團隊之擴張計劃加碼投資,迎接勢不可擋的市場商機。

甲骨文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總裁 Loic Le Guisquet 表示:「強勁的經濟成長和雲端科技帶來無限的可能性,這為亞太地區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機會。甲骨文是業界唯一一家能為客戶提供 SaaS、PaaS 和  IaaS 三層雲端服務的供應商,為雲端運算首屈一指的企業。透過此次的招募計畫,甲骨文將在亞太區打造一世界級的業務團隊,協助甲骨文的客戶全面擁抱雲端科技。雲端科技創造的機會龐大且深遠,因此,現在正是加入甲骨文的最佳時機。」

甲骨文亦為員工提供一無可比擬的職業發展平台。甲骨文的員工將有機會與全球最知名的客戶合作;全球前 20 大雲端科技供應商中,有19家是由甲骨文提供支援,這更將提供員工寬廣的職業發展空間。

此次甲骨文招聘計畫主要針對業務成長顯著的國家和地區,包括大中華地區、澳洲、印度、韓國和東盟國家,而在其他地區也有相關招聘需求。

甲骨文副總裁及香港 / 台灣區域董事總經理葉美如表示:「甲骨文致力於協助台灣和香港的企業運用雲端科技創造競爭優勢、同時降低 IT 成本。我們正在尋找來自各界積極、充滿幹勁、同時渴望成功的優秀業務人才。這一次的招募計畫不但意味著甲骨文在雲端產業的成功,也象徵著我們助力客戶上雲端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