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加入 US2020 項目,計劃在 2020 年前幫助動員百萬名 STEM 導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2 日 11:3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I 加入 US2020 項目,計劃在 2020 年前幫助動員百萬名 STEM 導師


德州儀器 (TI)日前宣布公司將加入 US2020 項目,旨在於 2020 年前每年幫助動員 100 萬名 STEM 導師。

與 US2020 的合作夥伴關系將使 TI 能夠為其員工和退休人員提供更多以導師身分參與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教育的機會,並著重幫助那些目前在從事 STEM 相關職業人群中佔少數的女性和少數民族學生。此外,美國計劃在 2012 年到 2022 年之間增加 100 萬個新的 STEM 工作機會,致力於提高學生在 STEM 學科方面的興趣和成就。

在日前的白宮科學展上,US2020 宣布將繼續保持其在該項目的努力和勢頭,包括與 TI 的全新合作夥伴關系以及 US2020 城市網路的成倍增長,該網路主要用於幫助熱心的員工與學校和非營利性組織之間建立聯系。US2020 的 STEM 輔導網路已經擴展至 13 個城市,涉及的合作夥伴超過 250 個,其中包括雪佛龍 (Chevron)、思科 (Cisco)、高知特 (Cognizant)、探索通信公司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雷神公司 (Raytheon)、閃迪 (SanDisk)、塔塔咨詢服務公司與 TI 等大型企業以及眾多教育機構和非營利性組織。

「實現我們目標的關鍵在於建立 STEM 員工與本地學校和非營利性組織之間的區域性聯繫,並且在 STEM 夥伴公司的內部建立服務和導師文化。」US2020 執行董事 Nick Hutchinson 說道。

「我們瞭解到,TI 員工和退休人員在專門針對 STEM 的志願者活動方面具有很高的熱情,而 US2020 將在提供志願者機會方面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 。」德州儀器 (TI) 慈善事業總監 Andy Smith 說道,「由於 US2020 正在與非營利性合作夥伴共同努力,提供包括『Citizen Schools』、『We Teach Science』以及『Girl Scouts』等一流的學生輔導項目,我們將能夠透過遠程在線和全國社區線下報名的方式吸引更多 TI 員工參與到 STEM 輔導項目中來。」

TI 舊金山灣區的員工於 4 月 15 日開啟了公司首個 US2020 輔導項目,與 US2020 中的教育合作夥伴Breakthrough Silicon Valley 在 TI 的聖克拉拉辦事處聯合舉辦了職業介紹日活動。TI 將在今年秋季為在美的所有 TI 員工創造更多的 STEM 輔導機會。

Smith 表示,「TI 在建設強大、健全的社區方面有著長期的承諾,同時教育也是 TI 慈善事業和志願服務最關註的領域。」

(首圖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