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Intel力推的無線充電,離我們還有多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5 日 16:07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PUTEX 2015】Intel力推的無線充電,離我們還有多遠?


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手錶和手環等消費電子產品,逐步反覆運算升級,在電源電池方面的升級可謂是慢如烏龜,隨身攜帶多款產品出門,就必須再帶上一堆不同規格的線纜和充電器,Intel 公司在 COMPUTEX 2015 上展示「無線生活」中重要的一項就是讓電子產品擺脫充電線,未來是美好的,但看著展場裡遍及各個角落的廠商,仍在大批量地展示各類線纜和充電器,無線的生活離我們還有多遠?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COMPUTEX 2015】Intel力推的無線充電,離我們還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