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公司邀請多位業界高層擔任 2015 年高峰會演講嘉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5 日 18:00 | 分類 Big Data ,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公司邀請多位業界高層擔任 2015 年高峰會演講嘉賓


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來自 Cisco、Dell、IBM、Intel 及 SAP 等業界專家將於 2015 年 6 月 23 – 26 日在波士頓舉辦的紅帽高峰會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屆時,這些業界管理高層將為紅帽高峰會的與會者帶來前瞻性的主題演講,並針對一些與企業技術有關的熱門議題提供獨特的觀點。

紅帽高峰會是世界一流的開放原始碼軟體會議,包括超過 200 個技術會議及實作,可為與會者提供創新技術的實際操作和相關資訊。今年的會議專注的主題相當廣泛,包括雲端計算、Linux containers、物聯網、行動技術、雲端儲存及大數據等。

另外,紅帽高階主管也會在 2015 紅帽高峰會作不同主題的演講,包括紅帽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紅帽產品和技術總裁 Paul Cormier、紅帽應用平台及產品資深副總裁 Craig Muzilla 以及紅帽顧客體驗及互動副總裁 Marco Bill-Peter。

2015 紅帽高峰會受邀上台的主題演講嘉賓有:

  • Satinder Sethi,Cisco 資料中心及雲端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 – Sethi 負責思科整合運算系統(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的產品管理及工程,並且推動市場及部門策略。Satinder 於 2008 年思科購併 Nuova Systems 時加入思科。
  • Jim Ganthier,Dell 技術解決方案及雲端技術副總裁暨總經理 – Ganthier 負責推動 Dell 跨平台的技術與開發解決方案,以及全球「泛戴爾」(pan-Dell)在雲端解決方案的策略。
  • Doug Balog,IBM Power Systems 伺服器系統副總裁暨總經理– Balog 負責 IBM Power Systems 伺服器系統業務的各個層面,包括策略、架構、營運、技術開發及整體業績。
  • Doug Fisher,Intel 企業副總裁暨軟體服務部門總經理– Fisher 負責 Intel 全球軟體業務及軟體開發,其主要目標是要加強 Intel® 在整個軟體生態系統及架構中布署運算及連結的能力。
  • Steve Lucas,SAP 平台解決方案總裁– Lucas 領導負責產品上市的團隊並為 SAP 分析解決方案、資料庫和技術、SAP HANA® 雲端平台及物聯網(IoT)等提供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