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 躍居蘋果第二大面板供應商,夏普摔至第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8 日 13:00 | 分類 Apple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D 躍居蘋果第二大面板供應商,夏普摔至第三


南韓 LG Display(簡稱 LGD)今年第一季晉升為蘋果第二大面板供應商,較去年第四季進步一名。

DisplaySearch 統技術據顯示,LGD 第一季供應蘋果面板份額從去年的 28.8% 上升至 34.5%,緊追在Japan Display(JDI)之後,雙方差距僅 1.4 個百分點,排名隨時可能對調。

負債累累的夏普,今年首季份額降至 29.6%,遠不如去年同期的 38.8%。夏普去年初一度是蘋果最大面板供應。

LGD 目前可謂是最受蘋果信任的面板廠,其生產的面板有 74.7% 被蘋果採用,LG 與微軟分別只佔剩下的 19.4% 與 1.5%。(南韓聯合通訊社)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