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l 再連線!傳微軟、英特爾合力打造 Win 10 智慧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18:30 | 分類 Microsoft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intel 再連線!傳微軟、英特爾合力打造 Win 10 智慧手機


微軟、英特爾在 PC 界合稱 Wintel,而在微軟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29 日開放更新後,搭載英特爾處理器,以及 Windwos 10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據傳也已在趕工之中。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有類似的消息傳出,但《Windows Central》網站此次透露更多細節。據報導,Wintel 手機將採金屬機殼並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預計最快明年第二季上市,若以時間點來判斷,有可能是行動通訊展(MWC)。

微軟企圖透過 Windows 10 跨平台作業一統 PC 與行動裝置市場,如果 Wintel 手機真存在的話,其效能理當足以應付 PC 應用程式,但是否是如此,目前還是個問號。

另外,微軟也有可能將自製手機品牌改為 Surface,如此將可統一微軟行動裝置產品線的品牌形象,微軟高階硬體部門目前是由 Surface 平板之父 Panos Panay 掌舵,因此這個構想並不無可能。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