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與 NTT DOCOMO 擴展 ThingWorx 物聯網開發解決方案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5 日 12: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TC 與 NTT DOCOMO 擴展 ThingWorx 物聯網開發解決方案應用


PTC® 與日本市佔率最高的行動通訊領導者 NTT DOCOMO, INC. 近期共同宣布,將擴展雙方合作關係,DOCOMO 將進一步擴充 ThingWorx® 物聯網開發平台技術應用,協助簡化以雲端為基礎的物聯網平台。DOCOMO 將為其逾 6,500 萬人的行動用戶提供高品質的 LTE 行動通訊服務。

PTC 與 DOCOMO 將持續共同推廣專為日本市場開發的物聯網解決方案。ThingWorx 將針對 DOCOMO 以雲端為基礎的軟體,提供物聯網開發平台,並運用其連網及通訊技術,布署物聯網解決方案。此外,PTC 與 DOCOMO 也將與具有豐富軟硬體開發實務經驗的東京系統整合商 Nippon Systemware 攜手合作,共同完成可供用戶使用的解決方案,並利用 DOCOMO 高品質的全國行動服務網路,打造滿足個別企業客戶特殊需求的服務。

PTC 旗下的 ThingWorx 總裁 Russ Fadel 表示,「對於想要設備、網路及物聯網解決方案為單一來源的企業,我們與 DOCOMO 業務關係的擴展是一個好機會。」「我們期待持續與 DOCOMO 合作,在新興物聯網市場共同驅動商業價值。」

ThingWorx 提供快速開發和布署應用程式的創新平台,實現物聯網經濟帶來的商機與價值。ThingWorx 對於物聯網應用程式提供簡化和統一的方法,讓企業創新商業流程的速度明顯比傳統方式與工具更快,從而加快價值實現,降低成本及風險,並改變產品、人與系統的連接和互動。

NTT DOCOMO M2M 業務部門總經理 Naoki Tani 表示,「ThingWorx 技術讓我們可以快速產出應用程式,並於服務生命週期內擴充調整,讓我們可以快速回應企業用戶的需求。」「透過與 PTC 合作,我們期許能持續提供企業用戶新世代物聯網的解決方案。」

PTC 和 DOCOMO 計畫將提供給企業用戶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無縫整合應用程式、網路及設備等,協助企業在物聯網市場中成功轉型。

ThingWorx 夥伴生態系統提供包羅萬象的應用程式,預載的軟體元件與技巧,讓使用者擁有完善所需的基礎可以快速設計、建立、布署並管理物聯網。其中含括的元件,是由 ThingWorx、ThingWorx 夥伴、第三方開發者、以及獨立硬體和軟體供應商建立,藉由提供實現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技術、工具及專業,提升物聯網價值鏈中所有成員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