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軟體大亨 / 怪咖狂人 John McAfee 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0 日 7:05 | 分類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前軟體大亨 / 怪咖狂人  John McAfee 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美國科技界的怪咖很多,但恐怕沒有人像 John McAfee 這樣又怪又具有爭議。之前在網路上 Po 出許多類似吸毒、擁槍、坐擁美女的大亨影片,之後又因為涉嫌殺人被通緝,而且因為他的爭議實在太多,就連收購了 McAfee 資安公司的 Intel,也將整個軟體改名為「Intel Security」。現在,John McAfee 又有新動作,他宣布要出來選總統了。

T客邦 配圖

雖然過去一年他似乎平靜了許多,不過,現在 John McAfee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川普在電視上把美國總統競選弄得「飛黃騰達」,看的他技癢也想要出來湊一腳。根據報導,John McAfee 已經填好所有總統參選人必備的文件,準備開始他的美國總統競選之路,而且,還要成立一個新的政黨。

T客邦 配圖

John McAfee 不改遊戲人生的態度,旁人也搞不清楚他這次是認真的,還是只是想來參加亂鬥,但是他的競選網站已經準備好了。

據說現在川普的民調已經高於希拉蕊了,再加入一位歐陽鋒也不為過吧?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