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遊戲教刷牙,Philips 推兒童智慧牙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3 日 12:00 | 分類 科技教育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配合遊戲教刷牙,Philips 推兒童智慧牙刷


自小學習良好的刷牙習慣,對於兒童未來的成長有莫大好處。不過如何讓小朋友愛上刷牙則是家長們頭痛的問題,最近 Philips 就發表了 Sonicare for Kids Connected 智慧牙刷,讓小朋友一邊玩遊戲一邊學習刷牙。

內置藍牙的 Sonicare for Kids Connected 可以和 Andriod 或 iOS 裝置連線,家長只要下載免費的手機 App,子女就可以和手機 App 內的電子寵物玩遊戲。小朋友不喜歡刷牙的原因是不知道刷牙的好處,Sonicare for Kids Connected 能夠感應刷牙的動作,在螢幕模擬細菌被刷掉,讓小朋友學習正確刷牙動作,同時更有滿足感。

unwire.hk 配圖

對於家長來說,Sonicare for Kids Connected 不但是一個每秒震動 500 下的電動牙刷,它的手機 App 也是一個記錄儀,記錄孩子每日兩次刷牙的進度,有沒有偷懶看一眼就知道。售價:50 美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