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加入 Microsoft 企業雲端聯盟,提供企業資儲及雲端運算安全防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9 日 12: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加入 Microsoft 企業雲端聯盟,提供企業資儲及雲端運算安全防護


趨勢科技 29 日宣布加入 Microsoft Enterprise Cloud Alliance 企業雲端聯盟。身為黃金級認證微軟合作夥伴,趨勢科技和 Microsoft Corporation 已有超過 20 年的合作經驗,將致力提供通過市場考驗的完整防護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全球通路與策略聯盟副總裁 Partha Panda 表示:「能與 Microsoft 這樣的業界先驅和創新廠商結盟,讓我們更能全力協助使用者在桌上型電腦、網路到雲端整個 IT 環境當中都能維護資料的安全。Microsoft 雲端平台的彈性與可靠性,讓企業能因應不斷成長的業務需求,此外,趨勢科技完整的解決方案專為提供雲端防護而設計,讓企業發揮最大投資報酬 (ROI),實現 Microsoft 雲端平台的完整效益。」

趨勢科技加入 Microsoft Enterprise Cloud Alliance 之後,將提供專用 Microsoft Azure 環境的 Deep Security 解決方案來保護雲端工作負載。經由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供應的 Deep Security 提供了完整、彈性的防護來保護應用程式和資料,讓企業不論開發新的雲端應用程式或將現有運算資源移轉至雲端都能安心。

Microsoft Azure 資深產品行銷總監 Nicole Herskowitz 表示:「對於仰賴雲端的企業來說,安全是第一要務。我們很期待將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從這業界領先的雲端平台提供端對端的防護。」
不僅如此,趨勢科技最近更針對 Microsoft Office 365 推出了 Cloud App Security 解決方案。Cloud App Security 藉由進階威脅防護控管來強化 Office 365 的安全。這套解決方案能補強 Office 365 內建的安全機制,提供文件漏洞攻擊偵測與沙盒模擬惡意程式分析,來偵測隱藏在 PDF 或 Office 文件內的零時差惡意程式與不肖程式碼。此外,還能透過資料外洩防護提升遵規狀態的掌握能力。同時,Cloud App Security 還能防止從行動工作者散布至信賴的合作夥伴經由 OneDrive 或 SharePoint Online 的威脅。由於它經由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與 Office 365 互動,因此無須額外安裝軟體或重導電子郵件流量。

趨勢科技同時也是 Microsoft Active Protections Program 計畫的成員,這項計畫提供了來自 Microsoft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 的資安漏洞訊息與產品更新,並為 Microsoft 安全性摘要報告 (Security Advisory) 當中發布的零時差漏洞提供防護。

(首圖來源: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for Az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