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攜手萬事達卡幫助所有裝置實現行動支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2 日 16: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恩智浦攜手萬事達卡幫助所有裝置實現行動支付


全球領先近距離無線通訊(NFC)解決方案供應商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與萬事達(MasterCard)卡合作,將恩智浦裝載器服務(Loader Service) 解決方案嵌入萬事達卡支付生態系統(eco-system),簡化在行動設備端和穿戴式裝置上,搭載以安全元件為基礎的支付應用。萬事達卡此次新推出的服務產品,旨在透過恩智浦裝載器支援各種物聯網裝置皆能快速獲得安全支付功能,對行動裝置製造商與銀行業者而言,此一服務將為其帶來安全支付解決方案的巨大變革。

恩智浦裝載器服務解決方案嵌入萬事達卡生態系統後,智慧型手機或穿戴式裝置等製造商,可以更容易地讓其顧客使用如智慧手環、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智慧首飾等各種裝置,實現方便安全的行動支付。恩智浦裝載器服務解決方案在保障支付系統安全性的前提下,全面提升整體系統運作的可擴充性和靈活性,透過顯著簡化部署憑證裝置的價值鏈,協助製造商與服務供應商輕鬆提供支付解決方案,並降低相關費用。

恩智浦半導體行動支付業務副總裁 Jeff Miles 表示:「隨著行動支付市場的快速發展,行動支付製造商必須隨時掌握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同時亦對新興支付技術的安全性提出更高準則。藉助如萬事達卡等企業的支持,我們簡化在行動裝置上搭載信用卡、門禁卡、交通卡與小額支付等應用程式的流程,創造一個隨插即用的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不僅幫助製造商顯著縮短產品進入市場的準備時間,也為消費者提供完整且領先業界的行動支付安全解決方案。」

身為行動支付安全技術的市場領導者,恩智浦裝載器服務提供用戶最高等級的資料保護和加密服務功能,為消費者、應用程式發行者、線上支付供應商與裝置製造商,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透過恩智浦安全元件中搭載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支援恩智浦所有行動安全支付產品,如獲 EMV 認證的恩智浦 PN66T 安全元件解決方案,即能與全球支付網路的傳統與未來基礎設施相容。

萬事達卡行動支付資深副總裁 James Anderson 表示:「萬事達卡、恩智浦與終端裝置製造商三者緊密合作,為行動支付服務的革新提供動力,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搭建一個前所未有的簡單快速的行動支付平臺。恩智浦裝載器服務解決方案與我們的支付生態系統結合,將增強為行動支付的安全性,讓裝置製造商無需花費時間在前期基礎建設和後期產品維護,而能有更多時間和精力,專注於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