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Wireless 無控制器 Wi-Fi 架構,簡化小型企業成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5 日 16: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uckus Wireless 無控制器 Wi-Fi 架構,簡化小型企業成本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發布 Ruckus Unleashed 基地台產品,採用無控制器(controller-less)的新 Wi-Fi 架構,幫助小型企業降低總持有成本,並提升 50% 的 Wi-Fi 效能。由於客戶不需分別購買控制器與基地台授權,因此可大幅降低前置成本。此產品提供簡易的網頁介面,客戶可在 60 秒內完成 Wi-Fi 設定,讓安裝更輕鬆簡單。Ruckus Unleashed 已可開始出貨。

Ruckus Unleashed 是專為小型企業主所設計,可協助其擴展業務、提供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控管成本,並以最低限度的 IT 人員支援各種行動裝置需求。小型企業一直是全球經濟成長的重要引擎。光是其中 6,500 萬家小型企業就佔了全球半數以上的生產力(7 億人) 。根據 SMB Group 調查,60% 的小型企業領導者將行動解決方案視為重要的業務工具。

「Ruckus Unleashed 基地台讓區域型零售商、咖啡廳和餐廳獲得更公平競爭的環境,因為他們可以為顧客和員工提供更優質的 Wi-Fi 連線,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Ruckus 營運長 Dan Rabinovitsj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小型企業提供高效能、好安裝和易維護的平價 Wi-Fi 服務。」

Ruckus Unleashed 系列產品有兩款,包括 ZoneFlex™ R500 Unleashed 與 ZoneFlex R600 Unleashed。這兩款基地台和標準型的 R500 與 R600 類似,因此客戶不需要額外支出便能獲得控制器功能。這兩款產品不僅能提供業界最高的 Wi-Fi 效能,而且範圍更廣,並可讓最多 512 台裝置同時連線。Unleashed 基地台採用 Ruckus 廣受歡迎的 Smart Wi-Fi 技術,包括以下獲專利的創新功能:

  • BeamFlex™ Adaptive 天線技術
  • 根據容量狀況自動選擇頻道的 ChannelFly™ 技術
  • 自動設定使用者裝置的 Zero-IT Activation™ 技術
  • 動態 PSK™ Wi-Fi 安全機制

Ruckus Unleashed 基地台可為零售店與醫院提供快速穩定的寬頻 Wi-Fi 連線,讓訪客利用行動裝置輕鬆連線上網。企業主也可透過好用的自助式介面,了解 Wi-Fi 的使用狀況,不需指派專責的 IT 人員,就能輕鬆為員工和訪客提供最佳的 Wi-Fi 體驗。需求增加時,企業主也可以直接安裝更多 Wi-Fi 基地台,無需重新設定網路即可立即提升效能。

Unleashed 基地台內建與 Ruckus ZoneDirector™ 控制器軟體類似的控制器功能,包括使用者存取控制、訪客網路連線功能、進階的 Wi-Fi 安全機制與流量管理。Ruckus Unleashed 基地台可在單一站台網站中管理最多 25 台基地台。當企業因業務成長而擴展至多個站台時,Ruckus 也能讓客戶在相同 Wi-Fi 基地台上,輕鬆移轉到使用控制器的 Wi-Fi 解決方案。

「智慧型裝置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策與行為,」IDC 網路基礎架構分析師 Nolan Greene 表示。「Wi-Fi 連線已成為小型企業的顧客與員工最基本的要求,但企業主通常因預算有限,而無法提供穩定的企業級網路。Ruckus Unleashed 基地台能幫助中小企業達成目標。」

Print

加速提升小型企業的 Wi-Fi 網路

Ruckus Unleashed 基地台產品已透過 Ruckus 全球經銷通路出貨。

「過去 10 年來,小型企業市場一直被 Wi-Fi 產業所忽視,」紐約系統整合商 eTribeca 的技術長暨營運長  Gary Berzack 表示。「以前,小型環境的部署需要控制器才能獲得訪客存取控制或 BYOD 登記等功能,而且往往因效能低落,無法提供最佳使用體驗。有了 Ruckus 的無控制器解決方案,小型企業主即使只有少於 10 台基地台,也能獲得高效能、可靠的 Wi-Fi 連線,而不需要安裝到 50 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