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時差管理,精聯電子推智慧管理平台 MoboLin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7 日 14: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零時差管理,精聯電子推智慧管理平台 MoboLink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物流業者而言,有一個好的管理平台,能幫在外奔波勞碌的送貨員即時解決問題、提高物流運送的效率,是在日趨激烈的產業競爭中勝出的關鍵。物流管理硬體供應商精聯電子看到此一需求,推出智慧管理平台「MoboLink」,幫助客戶零時差遠端管理各個行動裝置,提升工作上的正確性與時效性。

MoboLink 是「軟體即服務」(SaaS)的解決方案,它讓企業能夠透過任何網頁瀏覽器,方便地管理行動裝置,不需再安裝額外軟體。管理者可以藉由 MoboLink 平台,排除在外地的裝置發生故障的情況,例如當送貨時,若 PDA  因連線不穩導致無法即時更新資料,管理者能馬上收到通知,並在第一時間處理,而不需等到送貨員問題回報時才處理。

精聯電子 MoboLink 的主要管理功能包含:儀表板、裝置管理、應用管理、即時通知及管理、遠端協助、日誌與報表。當客戶有特殊的需求,例如因安全性考量,需要關閉裝置上的相機功能,管理端可透過 MoboLink 直接關閉硬體原件。若硬體需要升級,也能利用 MoboLink 群組更新所有裝置,不必再像過去一樣,需要手動一台一台設定,可大幅提升整體的工作效率。

MoboLink 除了可應用於物流、倉儲、零售等管理,也逐步跨入遠距照護、社區管理等領域。而精聯電子也著眼於未來大數據應用,在 2015 年開放一系列 API,供其他廠商針對數據開發應用程式,讓原本龐大的數據轉化為有用的資料,並幫助企業管理者在未來產業變動時,能及早做準備。目前精聯電子也在跟一些國際級的軟體大廠商談,讓未來的服務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