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 4K 相機 Mokacam 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2 日 13:55 | 分類 零組件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最小 4K 相機 Mokacam 登場


最近在 Indiegogo 集資的 Mokacam,號稱是全球最小的 4K 相機,能夠拍攝沙龍照和 4K 影像。這部迷你的相機配備有 152 度的廣角鏡頭,和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Mokacam 外型看起來和 GoPro 類似,但擁有磁吸式電池和可拆除式螢幕等獨有功能。

Mokacam 的小巧機身並沒有螢幕功能,但如果用戶需要即時預覽則可以額外加裝螢幕,這塊可拆式螢幕能夠 270 度旋轉,配合使用者在不同角度進行拍攝。另外,在長時間拍攝情況下,更換電池或充電無可避免,有可能錯過精彩一刻,Mokacam 於是提供磁吸式電池,只要安裝在機背即可,不會因為換電池而終止拍攝。

unwire.hk 配圖

不過,雖然 Mokacam 標榜 4K 攝影,不過 4K 拍攝時只能達到 15fps,要拍攝運動場景或用到 60fps,就只好使用 1080p 模式。現在在 Indiegogo 集資的 Mokacam,可以早鳥價 99 美元起支持項目,預計明年 2 月就可以出貨。

(Source:YouTube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