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推出全新的跨平台 Yahoo Messeng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4 日 11:3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Yahoo 推出全新的跨平台 Yahoo Messenger


Yahoo 全球 4 日宣布推出全新 Yahoo Messenger 行動、網頁和電子信箱桌機版。全新 Yahoo Messenger 奠基於現代化技術平台並洞悉聯絡人之間的關係,讓訊息、照片、GIF 動圖分享、回收、按讚、增加聯絡人與群組對話變得更加快速和簡單。

新聞稿

Yahoo 全球通訊產品資深副總裁傑夫·邦福特(Jeff Bonforte)表示,「Yahoo Messenger 長期以來為 Yahoo 核心產品之一,我們重新思考設計與投資這項對公司歷史相當重要的產品,並很高興推出下一代 Yahoo Messenger!隨著即時通訊領域快速成長,用戶最終仍追求快速、簡便的溝通方式,而新版 Yahoo Messenger 設計首要滿足這些需求,而這僅是個開始,後續仍將不斷優化產品,提供用戶最佳的通訊體驗。」

 

全新 Yahoo Messenger 5 大特色

  • 照片分享迅速、簡單:利用 Flickr 相片社群平台技術、簡易的上傳工具,可立即傳送數以百計的照片。而分享的照片以不干擾對話串的方式,透過相片圖集(Photo Drawer)呈現,讓用戶輕鬆在對話框內左右滑動、瀏覽相片。
新聞稿
  • GIF 動圖搜尋、分享:串接 Tumblr 平台,在 Yahoo Messenger 中,用戶可透過對話框內的 GIF 按鈕,輕鬆開啟 Tumblr GIF 搜尋,並瀏覽平台上熱門 GIF 動圖,用動圖表達自己的情緒!
新聞稿
  • 回收訊息、照片與 GIF 動圖:有了回收功能再也不用面對誤傳窘境,只需點擊訊息、照片或 GIF 動圖,再選擇回收,就能輕鬆將內容自對話串中移除,不用因誤傳而懊悔不已!
Yahoo Messenger 5

  • 用「讚」表達喜歡:我們都喜歡得到親朋好友認同。在 Yahoo Messenger 裡,用戶只要輕輕點擊,就能對照片、訊息或 GIF 動圖按讚,表達喜歡。
新聞稿
  • Account Key 免密碼登入服務:Yahoo Messenger 網頁及電子信箱桌機版用戶,可使用密碼金鑰功能,透過手機推播登入訊息,只需一個按鍵確認,免除複雜流程、免記密碼,即可快速、安全地登入 Yahoo Messenger。

新一代 Yahoo Messenger 將提供用戶全新體驗!即日起可至 Apple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 iOS、Android App(目前先推出全球英文版,其他語言版本將陸續推出)並體驗網頁版;電子信箱桌機版則自 4 日起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