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聖誕節走進白宮,Google 帶你參觀歐巴馬官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2 日 15:00 | 分類 Google , xR/AR/VR/MR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趁聖誕節走進白宮,Google 帶你參觀歐巴馬官邸


聖誕節將近,每年美國總統的官邸白宮都會悉心布置,不過並非任何人都可以走入白宮參觀欣賞。今年 Google 帶著他們的 VR 拍攝裝置走入白宮,講解各個部份不同的意義。網友可以透過手機 YouTube 或 Google Cardboard 等 VR 裝置 360 度觀賞。

白宮請來 89 名義工幫忙完成整個聖誕布置,另外還有不少時裝設計師和品牌出手相助,例如 Carolina Herrera、Kenzo 和 Duro Olowu,而第一夫人蜜雪兒也親自挑選裝飾品。觀看這個用 Google 的 16 鏡頭 VR 攝影機拍攝的片段時,細心的觀眾還可以見到歐巴馬的愛犬 Bo 過鏡粉墨登場。

(Source:YouTube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