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瀏覽器新功能 杜絕虛假下載連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7 日 12:12 | 分類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hrome 瀏覽器新功能 杜絕虛假下載連結


相信不少網友都遇過,在某些網頁嘗試下載免費軟體,畫面上幾個「下載」按鈕統統都是假貨,有時候誤按會彈出 Pop-up 廣告,甚至欺騙用戶下載惡意軟體魚目混珠。現在 Google 準備為網友提供更強的保障,為 Chrome 瀏覽器加入新功能,提醒用戶避免受騙。

用戶更新新版 Chrome 後,Chrome 預設啟動 Google 的安全瀏覽功能。每當用戶利用 Chrome 嘗試開啟具有虛假下載按鈕的網站時,Chrome 就會顯示紅色的警告頁面,提醒用戶網站有欺詐成分,提示用戶有可能被攻擊,欺騙安裝軟件或透露個人資料,例如密碼、電話號碼或信用卡等。

假若站主發現網站被 Google 列為可疑網站,亦可以到 Google 的支援頁面尋求解決方法。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