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for iOS 可透過 3D Touch 達到更快速度與更多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22 日 12:05 | 分類 Apple , iOS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refox for iOS 可透過 3D Touch 達到更快速度與更多功能


Firefox 日前發表了第一版 Firefox for iOS,除了本身就是極佳的瀏覽器之外,還要帶給你更多功能。最新版 Firefox for iOS 將利用最新的 iOS 軟、硬體特色,提供更便捷的瀏覽經驗與更多樂趣。

只要是安裝於 iPhone 6s 與 6s Plus 上的 Firefox for iOS,現已支援其「3D Touch」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快存取常用的功能。只要按壓 Firefox 圖示即可開啟「快速存取 (Quick Access)」選單,其內提供「開啟最近儲存書籤 (Open Last Bookmark)」、開啟「新隱私分頁 (New Private Tab),或「新分頁 (New Tab)」等捷徑。

3d-quick-access-en

Firefox for iOS 現亦支援 3D Touch 的「Peek」與「Pop」功能,讓你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預覽分頁,並執行如「新增至閱讀清單 (Add to Reading List)」、「複製網址 (Copy URL)」或「關閉分頁 (Close Tab)」等作業。你不再需要點按頁面,等頁面載入完畢,再點按一次才能叫出常用功能。反之,現在只要在分頁選單中輕按分頁就能預覽內容,再往上方滑動就能使用相關捷徑。如果你正要整理許多分頁,此一特別好用的功能還可協助你更快速的編排分頁。

Firefox-for-iOS-2

為了在已開啟的分頁中加快搜尋速度,Firefox for iOS 更讓你能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的「Spotlight」搜尋列中直接鍵入所要查詢的問題。你也可以長按某個文字項目,即可透過「在頁面中搜尋 (Find in Page)」或透過「共享 (Share)」選單,於 Web 頁面中搜尋字串。現在 Firefox for iOS 也能更輕鬆的管理登入資訊了。不論是儲存於本端裝置,或透過 Firefox Accounts 所同步的登入資訊,使用者均可於「設定 (Settings)」中搜尋、篩選、編輯這些已儲存的登入資訊。

最後,只要開啟最新版的 Firefox for iOS,你就會看到頁面列出我們所完成的所有更新作業。希望你享受最新且更快的 Firefox for iOS。

(首圖來源:Flickr/Olle Eriksso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