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代工一把罩,傳宏達電獲 Google 3 年長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9 日 9:30 | 分類 Googl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xus 代工一把罩,傳宏達電獲 Google 3 年長約


宏達電打敗 LG、華為,不僅可能搶下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的代工訂單,且傳合約一簽就是 3 年的長約,顯示宏達電手機設計能力深獲 Google 信任,不排除雙方合作關係進一步往外拓展至其他業務上。

下一代 Nexus 手機預估還要等到年底才問世,不過日前科技媒體報導指出新 Nexus 將有兩款,專案代號分別為 T50(5 吋)與 T55(5.5 吋),均交由宏達電代為操刀。

據 Androidheadlines.com 進一步報導,宏達電與 Google 簽訂的伙伴關係長達 3 年,主要原因是 Google 對正在開發中的 T50 與 T55 感到非常滿意。不過合約詳細內容目前還不清楚,無法確定手機與平板是否都包含在內,產品更新周期亦不清楚。

宏達電正努力走出營運低潮,且近期已有好消息傳出,除了上述新代工訂單之外,最新上市的虛擬實境裝置 Vive 普遍獲得讚賞,而新 M10 手機也已整軍待發,有望為營收動能重新點火。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opopodod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