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任命張鷹成為新任大中華區總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0 日 16:2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達梭系統任命張鷹成為新任大中華區總裁


全球 3D 體驗、3D 設計軟體、3D 數位模擬和産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決方案的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布任命張鷹擔任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總裁,持續推動以 3D 體驗平台為核心的企業願景與營運策略,協助企業客戶在 3D 體驗時代持續創新發展。

達梭系統深耕大中華市場已超過 10 年,憑藉其 3D 領域的創新優勢,參與並見證大中華區製造產業的發展。在持續推動自身業績快速增長的同時,達梭系統的 3D 體驗解決方案廣泛且深入地應用於航空航太、汽車、船舶、工業設備、高科技、建築、能源、採礦等 12 個產業,為這些產業的客戶提供業界頂尖解決方案,協助其提升核心競爭能力。

展望未來,達梭系統將持續強化管理團隊實力,迎接另個快速增長的 10 年。張鷹擁有超過 30 年的高科技與軟體產業經歷,對於高科技企業在大中華區與亞太地區的業務管理及拓展有著豐富經驗。加入達梭系統後,張鷹將負責大中華區的策略制定與實施,以及所有通路、品牌與產品服務等業務的營運管理。

達梭系統亞太地區暨全球直銷通路執行副總裁 Sylvain Laurent 表示:「未來大中華區經濟將轉向內部消費與技術革新,達梭系統的 3D 體驗平台將會成為這些變革的重要推手。本次領導團隊的調整除增添新血外,將更進一步提升達梭系統在經濟轉型期的市場拓展與業務增長,我相信在張鷹的領導下,達梭系統可在大中華區市場進一步推廣 3D 體驗解決方案,為更多企業帶來獨特的價值。」

達梭系統大中華區新任總裁張鷹表示:「很榮幸能夠在達梭系統進入大中華區市場 10 周年的重要時刻加入這個大家庭。達梭系統向來致力提供絕佳用戶體驗,過去 10 年的高速發展展現達梭系統在業界的領導地位以及市場對 3D 體驗解決方案的需求。大中華區的經濟成長蘊藏無限商機,達梭系統將全力打造兼具專業認真與創新能力的團隊,與所有客戶攜手合作,協助大中華區市場發展,再創營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