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於 4 /1 正式成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6 日 12: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於 4 /1 正式成立


日本系統單晶片(System-on-Chip)大廠 Socionext Inc. 於 2015 年 3 月成立。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有限公司(Socionext Taiwan Inc.) 亦於 2016 年 4 月宣布在台正式成立。Socionext 整合了富士通(Fujitsu Limited)與松下(Panasonic Corporation)的系統半導體事業,專注於影像、網路、電腦運算與其他尖端技術的發展及應用。目前索思未來科技設有影像系統、IoT & 圖形解決方案、網路 SoC、高效能 SoC、客製化 SoC、Milbeaut、互聯影像等共 7 大事業群,進行設計、研發和銷售活動,而其中有 5 個事業群設於日本,並在美國及歐洲各設有一個事業群。

台灣索思未來科技總經理姉歯伸彦表示:「台灣索思未來科技將運用公司在運算、網路和影像的核心技術,發展更多雲端與 IoT 物聯網產業的應用。透過不斷研發先進的影像技術,在 8K 影像市場中佔穩先機。台灣在 IT 產業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除深耕台灣,提供台灣客戶更快速的回饋與更直接的服務外,也會將台灣視為進軍亞太與歐美等龐大商機市場的重要產業基地。

在即將到來的 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4 月 19 日至 4 月 21 日) 和 2016 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中,台灣索思未來科技將展出最新的超高解析度影像技術、高速視訊串流、智慧型專業級相機與安控應用等,為提升用戶體驗以及資料傳輸、專業設備、消費娛樂和安全監控等方面,提供更高效益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