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推出 WD Gold 硬碟強化資料中心產品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1 日 17:45 | 分類 伺服器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estern Digital 推出 WD Gold 硬碟強化資料中心產品線


全球儲存解決方案廠商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21 日宣布其屢獲殊榮的顏色系列硬碟將再添新色標 WD Gold 資料中心硬碟。WD Gold 資料中心硬碟為不同應用範圍而設計──包括中小型企業伺服器和儲存、機架式資料中心伺服器和儲存陣列。

以資料中心需求為設計導向,WD Gold 資料中心硬碟提供高達 8TB 的儲存容量,並以 HelioSeal 氦氣技術提升效能,為資料中心環境提供最佳能源效率以及低功率消耗。WD Gold 資料中心硬碟配備了最佳化的設計與 8TB 容量選擇,減少伺服器及儲存系統的總體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並為 IT 管理員在有限預算範圍内满足不斷增長的儲存容量需求。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產品行銷副總裁 Brendan Collins 表示:「Western Digital 一直以來針對各種應用環境的獨特需求推出各種專用產品,例如 WD Red、WD Purple 以及 WD Blue 硬碟,這些產品屢獲殊榮,Western Digital 在這方面可以說是業績斐然。而 WD Gold 為顏色系列硬碟策略的一個巔峰之作,標誌著我們在為市場推出最佳化硬碟方面又邁出了一步。我們持續以提供市場上最具競爭力並且可靠的解決方案為目標。」

 

WD Gold 資料中心硬碟特色

  • 提升能源效率──提升電源效率高達 15%,HelioSeal 技術能夠降低高達 26% 的功耗。
  • 效能提升──與上一代 WD Re 4TB 資料中心硬碟相比,連續性讀寫效能提升高達 18%,而與上一代 WD Re 6TB 資料中心硬碟相比,透過硬碟上內建之快取,可提升隨機寫入效能表現高達 30%,並且提升高達 3 倍以上的產品競爭力。
  • 高可靠性──WD Gold 結合了最佳設計、製造以及測試流程,以實現業界最高等級的可靠性標準的 2,500,000 小時 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8TB 容量專有)。
  • WD Gold 型號──WD Gold 硬碟型號包括 8TB:WD8002FRYZ、6TB:WD6002FRYZ、4TB:WD4002FY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