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特斯拉與雪佛蘭宣戰!福特欲打造續航里程能與 Model 3 匹敵的「Model 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9 日 19:36 | 分類 會員專區 ,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向特斯拉與雪佛蘭宣戰!福特欲打造續航里程能與 Model 3 匹敵的「Model E」


福特(Ford)執行長 Mark Fields 於 4 月 28 日對外表示,福特正在開發能與特斯拉(Tesla) Model 3 與雪佛蘭(Chevrolet ) Bolt 純電動車匹敵的長程電動車,目標是要達到單次充電續航里程 200 英里,在越來越多車廠投入電動車製造的同時,福特打算「成為其中的佼佼者」,甚至是「坐上傲視群雄的位置」。此話一出,向電動車市場其他車廠宣戰的意味濃厚。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向特斯拉與雪佛蘭宣戰!福特欲打造續航里程能與 Model 3 匹敵的「Model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