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不能等,ISIS 推出兒童教學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16 日 13:23 | 分類 app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ISIS 推出兒童教學 App


ISIS 與傳統的恐怖組織不同,除了本身的恐怖活動之外,對於新科技例如社群網路等都非常熟悉,而且宣傳材料製作精美。最近他們更推出了一款針對兒童而設的教學軟體,令人驚訝。

這個名為 Huroof 的 Android 用教學軟體是透過 ISIS 的 Telegram 頻道發布,內容包括了學習阿拉伯字母的小遊戲,也有生動的單字卡,當中不乏軍事用語例如「火箭」和「坦克」等,除了這些小遊戲,這個 App 亦加入了音樂,配合鼓勵加入聖戰的內容和生動的卡通影片。

unwire.hk配圖
unwire.hk配圖
unwire.hk配圖

教學 App 對於 ISIS 來說不是新鮮事,不過針對兒童而開發的教學 App 是首次出現。至於他們經常使用做聯絡的 Telegram 服務,也已經不斷關閉 ISIS 相關的群組,2015 年 11 月就已經關閉了 78 個頻道,涉及 12 種語言。針對 ISIS 的打擊行動雖然一直在進行,但他們的宣傳並沒有減少的跡象,現在更出現針對兒童的宣傳,實在是無孔不入。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