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臺灣雲端智造館,製造無限價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26 日 14: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PUTEX 臺灣雲端智造館,製造無限價值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臺灣雲端主題館─雲端智造館」,將假 Computex Taipei 於 5 月 31 日(二)~6 月 4 日(六),於南港展覽館 4 樓──系統與解決方案區(L0630)中展出,今年以「以物聯網,智造價值」為主題,集結 12 家國內雲端軟硬體廠商參展,展現生產力 4.0 與國產雲端服務應用解決方案,並以「效能提升」、「產業升級」及「生活安全」等 3 個分區,詮釋對於萬物聯網的未來想像,

「生活安全」展區中,「中保無限 +」及「蓋德科技」的產品服務透過物聯網技術,讓家中設備感測器在感應到不尋常情況時,能第一時間通報用戶,並同步做出連動反應,守護家宅及需照護人員安全。「泓格科技」則利用各種嵌入式設備所串成的物聯網應用,協助大樓提高在管理或服務上的智慧化程度及提高保安等級。

「產業升級」區參與的廠商,具有利用物聯網、雲端運算或大數據提升產能特性。例如「科智企業」以數據分析為核心,為工廠各類型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智慧生產管理服務;「凌華科技」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可有效提高工廠生產及管理效率;「乒乓話網」以大雲配小雲整合 IoT 技術,提供 PaaS 和 DevOp 開發和營運服務產品服務;「華致資訊」的開放式封測產業綠色環保雲平台,可強化資訊流串接,以及上下游廠商建立連結關係。而「中華電信」為了「中華精測」特別開發的「介接非標準通訊協定製程設備」的解決方案,更能解決半導體業 PCB 製程中的通訊協定難題。

「效能提升」區的廠商產品,例如「博遠智能」雲端行動影音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可提供警政、保全、偵蒐等應用需求;「虹睿科技」智慧應用雲平台,可提供客戶最即時的現場資訊、歷史分析以及專家建議;「百加資通」的雲端企業流程管理,不僅能提升作業效率與降低運作成本,更可打造無紙化的綠能辦公室;「雙子星雲端」提供企業從運算、儲存、網路三大功能一站購足的整合式 Open Stack IaaS 雲端系統軟體,在提升工作效能上皆有卓越表現。

活動期間(5/24~6/5)主題館也舉辦「廠商人氣票選」,只要至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為心目中最棒的台灣優質廠商按讚並留言打氣,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物喔!(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首圖來源:Compu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