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聯電子開拓物聯工規應用新時代,2016 COMPUTEX 閃耀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30 日 10: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精聯電子開拓物聯工規應用新時代,2016 COMPUTEX 閃耀登場


2016 年 COMPUTEX TAIPEI 即將於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隆重登場,精聯電子 unitech 也將於南港展覽館 1 樓(攤位編號 K0816)展開為期 5 天的展出,今年精聯電子結合創新新品及工業物聯網應用領域的發展,包括全頻 Android 工規行動電腦、工業級條碼掃描器、RFID 自動化管理設備、MoboLink 工業物聯智慧管理平台、智慧環控及遠距醫療照護應用等旗下主題商品。

三十多年以來,精聯電子深耕於自動資料收集產業,以人性化設計的精神結合卓越的研發技術,並致力提供強固落摔、高防塵、超防水特性的工業級精品,在 2016 年 COMPUTEX 展覽中,將展示零下耐低溫硬體產品強固性測試、MoboLink 智慧管理平台創新應用互動解說,提升看的見、摸的到、眼見為憑的真實呈現,誠摯邀請你一同體驗 unitech 工業物聯應用新時代。

 

MoboLink 工業物聯時代的大數據智慧管理平台

智慧物聯網時代來臨,網際網路應用大幅擴大,行動裝置彼此間可自由通訊及進行互動,資料經過處理和分析之後,可提供具有意義性的資訊,幫助管理者做即時的決策。MoboLink 智慧管理平台由裝置管理模組與中介模組組成,主要為提供企業遠端裝置管理與跨系統平台資料整合與交換兩種功能,並提供 WEB 管理介面及 RESTful API,方便使用者開發使用並整合旗下各類系統功能。

新聞稿
  • 中介模組:提供跨系統平台整合功能,以標準之 RESTful APIs 可彈性開發、擴充、或整合各式應用系統,將企業現有資訊系統如 ERP、WMS、POS 系統與 MoboLink 智慧管理平台無縫串接,透過 MoboLink 智慧管理平台可進行資料格式處理,轉換成不同資訊系統的需求格式,大幅提升企業營運效率。
  • 裝置管理:模組讓使用者透過 MoboLink 智慧管理平台網頁即可輕鬆遠端管理每一台旗下行動設備,如:設備程式管理、檔案備份與還原、以及遠端設定、更新、重啟裝置等。

工業邁入一個嶄新的物聯網時代,MoboLink 智慧管理平台為輕鬆整合企業需求的大數據智慧管理平台。

 

PA692 Andriod雙核心掌上型資料收集器

新聞稿

精聯電子 PA692 Andriod 掌上型資料收集器採用多數使用者熟悉的 Android 操作系統,比起以往更能快速整合各項作業需求,包含語音通訊、多媒體訊息、無線數據傳輸、GPS 定位、資料收集等。用戶可依據不同的作業管理需求,開發專屬應用軟體或下載現有 App,PA692 Android 高度易用性協助企業用戶創造高效率的行動管理績效。PA692 Android 搭載高效能雙核心處理器,提供更強大資料處理能力;3.8 吋大彩色觸控螢幕,操作便利,資訊一目了然。此外,IP65 防塵、防水與 1.5 公尺耐摔的高防護規格設計,適用各種不同環境,是企業在行動資訊化工具選擇的最佳方案。

 

MS84X ESD 系列  抗靜電條碼掃描器

新聞稿

精聯電子針對電子製造業、半導體供應鏈環境需求,量身打造 MS84X ESD 系列抗靜電條碼掃描器。該產品採用無氯抗靜電材質外殼與相關配件,通過第三方實驗室抗靜電產品認證;可依照企業本身需求搭配一維或二維掃描讀頭,結合優越的讀取效能,使操作者使用更便利,進而提升工作效率;為因應工廠環境音量辨識需求,特別將讀取音效提升至 90 分貝,即使在嘈雜的產線環境也能清晰分辨讀取音效,特別適用於電子製造廠、半導體廠、封測廠、面板廠等無塵室環境,同時,也可免去包裝抗靜電套耗材成本浪費與靜電造成產品毀損的潛在損失風險,提高產線良率,堪為一舉數得的選擇,對於企業用戶的設備投資回報率而言,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智慧環控及遠距醫療照護應用 Smart Living & Tele Care

2016 COMPUTEX 攤位現場設有智慧病房與 LIG Care 遠距健康照護體驗區,透過 TASHI 智慧控制螢幕,可調整病房內如燈光、空調、窗簾、濕度等環境因子,結合情境模組控制,搭配不同環境變化,營造出病房內舒適的空間氛圍,提供病患人性化的住院照護,不僅簡化院內作業流程,更能提升醫療服務與效率。

遠距健康照護方案包含:個人生理量測、健康諮詢、緊急救助、生活照護教學等服務,利用雲端網際網路將量測數據傳輸至醫院的照護中心,密切監控居家用戶者的健康狀況,居家長者也可利用通話功能與子女、護理中心人員影音溝通。遠距健康照護讓子女放心,也讓長者感受到更直接的關懷與照謢。

2016 COMPUTEX 精聯電子誠摯邀請你至南港展覽館 1 樓參觀採訪,一同體驗 unitech 工業物聯應用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