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垂直吸住無線充電!Mophie 推出全新 iPhone 6s / 6s Plus Juice Pack 電池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2 日 16:35 | 分類 iPhone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可垂直吸住無線充電!Mophie 推出全新 iPhone 6s / 6s Plus Juice Pack 電池殼


近年不少廠商推出的手機都相繼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可惜直到目前為止 iPhone 仍未做到。雖然早前有消息指 iPhone 7 或許會正式引入無線充電技術,但在它正式面世之前,如果大家想在 iPhone 6s 上進行無線充電,其實也並非沒有辦法。因為 Mophie 最新推出的 Charge Force 電池殼,就具備這種功能。

其實 Mophie 這間廠商過去就曾推出過不少電池殼,在坊間有一定知名度。至於這次最新推出的 Charge Force 系列,則會分別推出對應 iPhone 6 / 6s 及 iPhone 6 Plus / 6s Plus 兩個版本的 Juice Pack 電池殼,並會額外提供 1,560mAh 及 2,420mAh 電量。不過增加電量並非其最大賣點,因為把它裝在 iPhone 上後,只要擺放在無線充電底座,即可讓 iPhone 無線充電,無需再插上 Lightning 線確實是十分方便。

Mophie

大家可能會說市面上也有類似專為 iPhone 而設的無線充電機套,但留意 Charge Force 不但能額外提供更多電力外,甚至更會有 vent mount 及 desk mount 兩款直立式無線充電底座,前者可以固定在車內,後者則可擺放在桌面,由於該兩款底座都具有磁力,所以當 iPhone 放在上面後,便可以垂直穩穩吸住進行無線充電。

Mophie

Charge Force 系列目前已於 Mophie 官網上發售,當中 Juice Pack 連普通無線充電底座,iPhone 6 / 6s 及 iPhone 6 Plus / 6s Plus 版本各賣 99 及 129 美元(約台幣 3,247 及 4,231 元)。至於 vent mount 及 desk mount 則需要獨立購買,兩者各賣 59.95 美元(約台幣 1,966 元)。

(Source:YouTube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M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