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 推出新一代網路監控解決方案與 TotalView 授權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19 日 12: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 推出新一代網路監控解決方案與 TotalView 授權模式


提供易於評估、購買與使用的網管軟體廠商 Ipswitch 19 日宣布推出 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WhatsUp Gold 2017 讓 IT 團隊能以嶄新的方式來探索、視覺化、疑難排解和監控網路、伺服器、虛擬機器與應用程式。WhatsUp Gold 2017 加上 TotalView 功能,讓 IT 團隊只需購買單次授權就能監控各項內容,堪稱是最符合成本效益且能達到最高價值、最具彈性的產品。

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 透過單一的彈性軟體解決方案,即能針對整個網路提供全方位的互動式檢視功能,協助 IT 團隊掌控時下日趨精密複雜的混合式環境。讓 IT 團隊能夠:

  • 透過先進的視覺化技術,針對 IT 環境進行探索、視覺化與互動
  • 運用直覺式的對應圖、工作流程與儀表板功能,加速完成疑難排解
  • 只需單次的彈性 Ipswitch 軟體授權,便能監控整個環境

「確保網路營運團隊能夠找到並採用一個徹底整合的多功能彈性網路管理工具,對企業能否成功來說極為重要。」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網路管理部資深分析師 Shamus McGillicuddy 表示。「根據 EMA 的調查顯示,公司組織若能使用較少量但整合度較高的工具,業務成果表現會優於使用許多不同的單點解決方案的公司。真正高整合度的解決方案,可提供端對端的能見度、更高效的疑難排解功能和整合型介面,且能針對網路狀態與效能,提供單一且全方位畫面顯示。」

 

針對 IT 環境進行探索、視覺化和互動

WhatsUp Gold 2017 讓你以全新的方式,將整個 IT 環境視覺化並與其進行互動。本產品提供更加迅捷簡易,且更直覺化的使用者體驗,將控制權交到使用者手上。操作 WhatsUp Gold 2017,就像直接與網路互動一般。

WhatsUp Gold 2017 可自動探索公司內部的端對端 IT 環境,呈現獨一無二的互動式網路對應圖,快速顯示每部裝置及互連的狀態,立刻發揮其價值。視覺畫面可動態篩選,即時取得對實體、虛擬及無線網路的各項資訊,以及對這些網路的相依性。

 

運用直覺化的對應圖、工作流程與儀表板功能,加速完成疑難排解

WhatsUp Gold 2017 可讓 IT 團隊直接在直覺化的網路對應圖上互動,簡化疑難排解的程序。動態的對應圖,能讓 IT 團隊綜觀並檢視整個環境,還能放大聚焦在 Windows、Linux、虛擬或無線網路等資源的細節。只需要輕鬆點一下任何裝置,IT 團隊便能立即深入檢視網路、伺服器和應用程式的關鍵狀態資訊。讓 IT 團隊可更輕鬆且直覺化完成疑難排解,更快找出問題並加以修正。無論是從網路對應圖,或從各種可輕鬆自訂的儀表板及報告,都能快速執行最佳化且直覺化的工作流程。

創新的網路對應技術,讓使用者能彈性篩選並最佳化其網路顯示畫面。一開始便可利用進階搜尋功能,自動找出與網路連線的所有裝置,並定義裝置的角色與監視器,大幅加快監控設定的速度。此動態對應功能同時支援實體及虛擬裝置,包括 VMware 與 Hyper-V。

網路管理員、系統管理員、IT 營運主管都清楚知道,網路的能見度與效能是企業營運狀態及致勝的關鍵。「最新的對應圖在探索網路時,就好像有生命一樣。你一邊探索網路,系統就一邊建構對應圖,讓您立即能夠取得相關的深入見解,」資深 IT 架構師 Tim Walsh 表示。「對應圖建立之後,彷彿就知道你接下來想做什麼,會隨著你在 IT 環境的直覺化視覺圖中移動,顯示連線的裝置。」

IT 團隊可利用預先定義的儀表板和報告取得額外的詳細資料,或能透過方便好用的全新「拖放」介面,來建立自訂的儀表板和報告。使用者只需要將項目拖放到儀表板,便能持續取得深入見解,或安排自動發送報告的時程。

 

只需單次彈性授權便能監控整個環境

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 採用獨特的 TotalView 授權模式,提供業界最佳的監控功能。TotalView 模式讓團隊只需要取得單次授權,便能監控任何網路裝置、伺服器、虛擬機器、應用程式、流量和配置,進而簡化採購流程、提高監控彈性並精簡工作的規模。不再需要針對不同的應用程式、網路裝置或網路流量來源購買獨立的授權,各項資源全部都含在內。此外,TotalView 模式還能隨時視需要重新分配授權,不會產生額外成本,也不會因人為授權限制而造成授權浪費及閒置。

WhatsUp Gold 2017 提供前所未見的自由度,能隨不斷變動的監控需求適時調整,共推出 4 個版本:

  • BasicView──入門級網路監控軟體,適用於各種規模的 IT 環境。
  • ProView──具備更進階的監控功能,包括伺服器與無線監控能力。
  • TotalView──包含 ProView 所有功能,再加上 VMWare 監控、Hyper-V 監控、應用程式效能監控及網路流量分析。
  • TotalView Plus──最高價值的版本,除 TotalView 所有功能,再加上網路設備組態管理與可供擴充的輪詢監控引擎(Pollers)。

Ipswitch Chief Product Officer Austin O’Malley 表示:「WhatsUp Gold 2017 採用進階的視覺化技術,以直覺化方式將使用者的體驗直接對應到 IT 團隊所建立的環境。團隊成員很快便能熟悉介面,輕而易舉的找出異常,並能馬上深入探究裝置的詳情,預防潛在問題發生。」

(首圖來源:Ip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