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由群光總代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31 日 9:35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tbit 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由群光總代理


穿戴裝置全球市佔第一的 Fitbit 30 日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市場,9 月起在台灣推出 2 款健身手環 Fitbit Charge 2 與 Fitbit Flex 2,搶攻健康和健身穿戴裝置品牌市場,而群光是 Fitbit 的台灣總代理。

Fitbit 表示,Fitbit Charge 2 將在 9 月下旬上市、Flex 2 將在 10 月上市。Charge 2 除了心跳速率追蹤功能之外,也新增運動功能、新的健康與健身工具、可替換的手環錶帶等。Flex 2 則是 Fitbit 第一款超薄防水健身手環,配備可拆式追蹤記錄器,可以隨意搭配手環錶帶、手鐲等,以記錄整天的活動、運動和睡眠。

群光為 Fitbit 的台灣總代理,未來 Fitbit 商品將在 Yahoo、PChome、momo 等網購通路、以及燦坤 3C、法雅客、蔡家國際等實體店面販售。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it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