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錶追加訂單,傳八、九月上看兩百萬支,廣達、TPK受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10 日 11:35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錶追加訂單,傳八、九月上看兩百萬支,廣達、TPK受益


來自台灣供應鏈消息傳出,蘋果錶零組件追加訂單,八、九月每月出貨量超過兩百萬支,展現蘋果對新錶市況信心提升。


對照市調機構IDC七月公布的報告,蘋果錶第二季整季出貨量也不過160萬支,若非蘋果相當看好第三季與第四季展望,否則第二代蘋果錶訂單量不會增加這麼多。

據瞭解,Apple watch 2 由廣達代工,TPK 提供觸控面板。

光就智慧錶項目而言,蘋果錶仍居市場龍頭,據IDC調查,蘋果錶第二季全球市佔率達47%,遠遠領先三星的16%。

第二代蘋果錶搭載的雙核心S2晶片處理速度更快,且新增GPS定位功能,讓使用者出外運動、跑步不需攜帶愛瘋隨行。另外,新錶防水功能也做強化,抗壓水深達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