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首度挺進 2016 東京電玩展,深化全球虛擬實境生態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12 日 16:35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VIVE 首度挺進 2016 東京電玩展,深化全球虛擬實境生態系統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12 日宣布首度參加全球遊戲大展──2016 東京電玩展,攜手全球重量級虛擬實境產業策略合作夥伴,共同設置結合國際與日本知名遊戲公司等多元內容,呈現最頂級、最吸睛的虛擬實境 HTC Vive 體驗。

2016 年是虛擬實境元年,全球掀起一片虛擬實境熱潮,因此今年東京電玩展首度開設虛擬實境專區,吸引全球重量級企業紛紛挺進,HTC 與虛擬實境產業的策略合作夥伴也將一同推出多元化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與相關產品,提供最完整的方案來帶動產業的未來發展。在 HTC 的展位可享受體驗國際知名遊戲製作發行巨擘 SQUARE ENIX 全球首度釋出的 HTC Vive 版「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VR」及日本重量級電信業者 KDDI 開發的首款多人連線體驗、互動溝通虛擬實境新作「Linked-door loves Space Channel 5」等多款虛擬實境遊戲。

為積極擴張 Vive 全球虛擬實境生態系統,HTC Vive 版「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VR」將於日本 HTC 授權零售體驗門市開放體驗,同時日本各地的 au 直營門市,也在周末舉辦免費體驗活動,另外在各大零售大賣場亦會開設 HTC Vive 體驗專區,民眾可深度沉浸在虛擬實境世界中,親身體驗全球最完整的虛擬實境系統 HTC Vive。

高性能硬體配備是享受深度沉浸與血脈賁張的虛擬實境體驗必備要件,有強大的策略合作夥伴為後盾,包括 AMD、Intel、MicroStar International(MSI)及 NVIDIA,HTC Vive 展位將以最新款電腦、高階運算處理器及顯示卡的配備呈現,聯手打造出全球最佳的虛擬實境體驗環境。

為讓廣大的日本消費者可輕鬆享受完整的虛擬實境 HTC Vive 體驗,MSI 與 HTC 特別選在 2016 東京電玩展中公布全球首發的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於 13 日起開放預購;組合選項有最熱門的效能制霸電競筆電,包括 MSI 旗下 GS63VR 系列的 6RF-004JP、6RF-003JP 與 GE62VR 系列的 6RF-006JP、6RF-002JP 4 款,搭配深受好評的 The Gallery、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 與 Tilt brush 3 款虛擬實境遊戲,最能呈現超頂級、超吸睛的虛擬實境 HTC Vive 體驗。

MSI 全球業務行銷副總郭緒光表示:「MSI 走過榮耀的 30 個年頭,一直是全球專業電競界的領導品牌;MSI 最熱門的專業電競筆電將與 HTC Vive 共同推出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同時,我們也很興奮正式宣布推出專為 HTC  Vive 量身設計的最新款 MSI VR One backpack PC,只要輕鬆一鍵就可無拘束的享受 Vive 帶來的樂趣。此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將與 HTC Vive 同捆發售,於 10 月初在 MSI 的專屬經銷商,包括 Bic Camera、Applied、PC Shop ARC 及 PC Ones 開始販售。」

此外,HTC 也與策略合作夥伴 AMD Japan、Bandai Namco、Degica、Dospara、GREE、Intel、 KDDI、MSI、NVIDIA、Project White TSUKUMO、SQUARE ENIX、Thirdwave Diginnos 及 Unitcom 持續齊心協力,提供更多消費者搶先享受刺激感官神經的虛擬實境體驗。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我們很興奮攜手全球虛擬實境的頂尖策略合作夥伴,進軍 2016 東京電玩展,透過全球最完整的虛擬實境系統 HTC Vive,我們將再次帶給消費者充滿情感與高沉浸式的虛擬實境體驗。」他又進一步表示:「HTC Vive 是引領虛擬實境商業模式的領頭羊,HTC 這次在東京電玩展的展出,讓大家可一窺全球虛擬實境最新發展,並同時展現 HTC 成功整合虛擬實境生態體系的成果。更令人振奮的是 HTC 與 MSI 共同推出的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內含 HTC Vive 及 MSI 最新款的高階電競筆電;同時,HTC Vive 在日本的零售通路版圖也已擴增到包括東京、大阪、愛知縣、廣島、愛媛縣、跟北九州市等重要地區城市。」

(首圖來源: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