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美國召回 Note 7 遇難題,FedEx、UPS 擔心爆炸拒託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20 日 8: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在美國召回 Note 7 遇難題,FedEx、UPS 擔心爆炸拒託運


三星日前在美國宣布要召回售出的 100 萬支 Note 7,不過,它的召回計畫現在遇上了一個難題,由於 Note 7 有可能會意外爆炸,兩大快遞公司基於安全的疑慮,均拒絕接下幫三星召回 Note 7 手機的計畫。

三星在美國的官網雖然之前就有提供召回換機的方案,不過根據一名用戶收到的三星的回覆,表示三星對他這樣說明:

由於 FedEx 和 UPS 快遞公司拒絕接下 Note 7 的快遞服務,所以實際上目前美國使用者並沒有實際可用的換機計畫。三星的人說他們正在準備新的換機計畫,以取代之前的換機 / 退款方案,系統雖然已經建置完成,不過實際的執行可能要等到下周。

FedEx 以及 UPS 快遞是全球最大的兩大快遞公司,兩大公司不接單的確對於三星的換機計畫造成很大的影響。而根據推測,所謂的解決方案估計不外乎是三星找到其他的運輸公司願意承接 Note 7 的相關貨運工作。

於 9 月 17 日,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才宣布三星電子將召回美國國內 100 萬支 Note 7 手機,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FAA 也禁止乘客帶開機的 Note 7 上飛機。對於美國這麼大的市場,三星當然不能輕忽,相信新的換機計畫也會加緊腳步實施。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