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開箱?New Mac 蠟燭讓你享受 Mac 開箱氣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08 日 0:00 | 分類 Apple , 科技趣聞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迷戀開箱?New Mac 蠟燭讓你享受 Mac 開箱氣味


Apple 支持者又或者稱果粉,總會有一套自己支持 Apple 的方法,比如最常見當然是出錢購買其產品,有些則會收藏各款古董 Apple 產品,甚至更可能會視 Steve Jobs 為偶像。不過來到今日大家終於可以享受到一種另類體驗,因為一款名為「New Mac Candle」的蠟燭已正式面世,讓大家從嗅覺去體會 Mac 電腦的味道。

Apple 配件生產商 TwelveSouth,一直以來主要推出保護殼、充電器、支架及喇叭等配件。不過最近他們推出的一款新「配件」卻令人意外,皆因它並非由電子零件及金屬製成,反而是一支蠟燭。為何蠟燭會與 Apple 扯上關係呢?皆因這支由 100% 大豆蠟製成,並含有薄荷、桃、羅勒、薰衣草、柑桔及鼠尾草香料的蠟燭,官方標榜混合起來可以產生出 Mac 機開箱時的氣味,連這種氣味都可以造出來,相信必定會讓一眾果粉雀躍。

www.twelvesouth.com

除此之外,大家甚至更可以持續享受這種開箱氣味,因為資料顯示每支 New Mac Candle 可以燃點 45 至 55 小時,如果聞一下再將之弄熄,相信應該可以聞好幾個月。New Mac Candle 目前已於 TwelveSouth 官網發售,每支價格為 24 美元(約台幣 759 元,美國當地免運費)。

不過如果大家想測試一下是否有 Mac 機開箱氣味,那就可能要再等一等了,因為如今已經全數售罄,要一段時間才會補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TwelveS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