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超薄筆電和企業通信裝置,榮獲 2016 年度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9 日 13: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超薄筆電和企業通信裝置,榮獲 2016 年度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


宏碁 3 項產品榮獲 2016 年度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獲獎產品包括兩款甫於 2016 IFA 推出的超薄筆電:Acer Swift 7 和 Acer Spin 7,以及廣獲國際大獎肯定,兼具外型和功能,符合新世代企業辦公通訊需求的多媒體觸控式桌上型電話 abTouchPhone。

全球首款厚度小於 1 公分輕薄筆電-Acer Swift 7

全球首款厚度小於 1 公分的超薄筆電 Acer Swift 7(註 1),以其簡單俐落的流線外型、纖薄設計以及便於使用獲獎。Acer Swift 7 厚度僅 9.98 mm,機身以鋁合金材質一體成形打造,重量僅約 1.1 公斤,堅固耐用,可單手輕易拿取或操作。機身採用時尚的黑金配色,以霧黑上蓋,搭配金色內蓋,具備 13.3吋Full HD IPS (註 2)螢幕以及放大的觸控板設計,觸控板的四周更以鑽石切邊展現質感。

Swift 7 採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搭載第七代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具備長達 9 小時(註 1)的待機續航力,提供超強的行動力與效能。支援 802.11ac MU-MIMO 無線傳輸技術(註 3),帶給使用者最疾速的無線傳輸體驗。

 

極致輕薄可翻轉筆電-Acer Spin 7

Acer Spin 7 以其輕便易攜和多變的使用模式獲獎。此款筆電可 360 度翻轉,厚度僅 10.98mm,重量 1.2 公斤,是可翻轉筆電中的極致輕薄款,在 13 吋同級大小的精巧輕量鋁合金機身中,配備 14 吋 Full HD IPS (註 4)觸控螢幕,並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技術,提升螢幕硬度與抗損性,特別適合各種模式切換使用。窄邊框、銀色承軸以及觸控板四周鑽石削邊設計,外型散發質感;可維持長達 8 小時(註 5)的待機續航力,更能表現超強的行動工作效能。

內外兼具的 Acer Spin 7,搭載最新 Intel 第七代Core i7 處理器,並可支援 802.11ac MU-MIMO3 無線傳輸技術,配有最新可正反插的雙 USB 3.1 Type-C 傳輸埠,可支援電源及視訊傳輸。擁有 Dolby Audio Premium 杜比高級音效與 Acer TrueHarmony,在使用模式轉換下,可自動調整左右聲道,傳達更精確、響亮的音效,給予使用者身歷其境的視聽覺饗宴。

 

新世代企業辦公室通訊-多媒體觸控式桌上型電話 abTouchPhone

abTouchPhone 繼榮獲 2016 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 2016 ),外型簡潔優雅,是全球首款可支援 abPBX 企業交換機的全功能多媒體觸控式桌上型電話,專為改善企業內部的溝通與訊息傳遞方式而設計,寬大的高畫質觸控式螢幕提供與平板電腦相似的介面,使用者可更直覺的操作使用;機身前後設有多個麥克風與喇叭,可供會議或視訊模式中使用,是辦公室通訊裝置的最佳選擇。

 

註 1:依據宏碁公司內部(2016/08/30)針對全球年出貨量超過 100 萬台的掀蓋式筆電(Windows 或 OSX 系統)所做市場調查,統計基準為筆電厚度( z-height)、採用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以及鍵盤屬非可拆式裝置
註 2:IPS 是橫向電場效應(In-Plane Switching)的縮寫。 此文所提及的所有品牌與產品名稱包含其各自公司的商標,並僅作為說明或標識產品之用。
註 3:實際規格依出貨機型而定。
註 4:IPS 是橫向電場效應(In-Plane Switching)的縮寫。 此文所提及的所有品牌與產品名稱包含其各自公司的商標,並僅作為說明或標識產品之用。
註 5:所示電池續航力基於 MobileMark 2014 Productivity 測試模式並開啟無線網路,MobileMark 2014 測試詳細資訊可參閱 www.bapco.com。電池續航力數據僅供參考使用,實際使用時間依型號、規格、應用、電源管理設定及使用情境而定。電池可容電量會依時間及使用狀況逐漸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