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S7 Edge 充電時爆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6 日 11:15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三星 S7 Edge 充電時爆炸


南韓三星電子繼 Galaxy Note 7 傳出可能起火爆炸後,旗艦機 Galaxy S7 Edge 也傳出充電時爆炸案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未具名的 Galaxy S7 Edge 使用者表示,手機在充電時爆炸。

PhoneArena
PhoneArena

(Source:PhoneArena

每日郵報引述 PhoneArena 網站報導,美國一家大型行動電話系統業者的未具名工作人員聲稱,一名客戶帶來一支嚴重燒毀的 S7 Edge,據信可能因爆炸毀損。報導中表示,手機主人據說把手機充電了一個晚上。手機主人最近才退回三星 Note 7。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最新的 S7 Edge 案例並不是 S7 Edge 首次被傳出爆炸的案例。

最近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控告三星,聲稱他上月把手機放褲子口袋出現過熱情況,造成他二度和三度燒傷。PhoneArena 網站也報導,另一名 S7 Edge 使用者聲稱他的手機在晚間充電時爆炸。

三星發言人向每日郵報表示,「我們在拿到並徹底檢查這支手機前,無法針對這起特定案例發表評論。」

(綜合外電報導;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