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J5 手機,法國傳失火爆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08 日 10:1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J5 手機,法國傳失火爆炸


法國一名三星手機用戶表示,她使用的 Galaxy J5 手機 6 日起火爆炸。此款手機與三星在全球召回的出包手機 Galaxy Note 7 屬不同款式。

布伊丹(Lamya Bouyirdane)今天告訴美聯社,在自宅家庭聚會中,她要求 4 歲兒子把手機拿給她後,察覺手機炙熱。當她發現手機膨脹並冒煙後,倉皇把手機丟開。

居住在法國西南部包市(Pau)育有 3 個孩子的布伊丹說:「當見到冒煙時,我慌張地反射性丟開它。」那支手機起火,背蓋炸飛。她的伴侶很快就撲滅起火。布伊丹表示,她今年 6 月以折扣價從網站上購買這支新手機。她說,將會控告三星。

三星尚未就要求針對此事件置評的美聯社電郵做出回應。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