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達卡攜手 Fit Pay 加速開發具支付功能的穿戴式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1 日 13: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支付方案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萬事達卡攜手 Fit Pay 加速開發具支付功能的穿戴式裝置


為了帶給消費者多樣化兼具安全性的感應式支付裝置,萬事達卡宣布與 Fit Pay, Inc. 攜手合作,不僅將萬事達卡數位支援服務(MDES)與 Fit Pay 平台整合,更將結盟 Wearatec 等市面上的創新裝置製造商,使得萬事達卡感應式支付的服務可更完善的建置於穿戴型或其他物聯網裝置上。

此次萬事達卡與 Fit Pay 的合作更彰顯了越來越多科技技術整合商加入「萬事達卡跨裝置商業交易計畫」,促使整個金融科技生態圈越臻完善。目前萬事達卡已經與各種不同產業的夥伴建立合作關係,提供簡便與安全的支付交易以迎合每一位消費者的生活習慣,並使消費者恣意選擇最便利的裝置與享有最安全的服務。

萬事達卡數位支付與創新實驗室資深副總裁 Kiki Del Valle表示:「萬事達卡不斷努力將支付服務拓展至各式嶄新的行動裝置,豐富消費者日常的支付選擇。此外,『萬事達卡跨裝置商業交易計畫』針對安全的感應式支付和嵌入式支付發展,已在全球樹立產業標準,而我們與Fit Pay的攜手合作,以及與各個頂尖創新裝置製造商的結盟,都將協助萬事達卡更進一步滿足商家與消費者的需求。」

萬事達卡數位支援服務  穿戴型裝置嗶付全球 600 萬商家

萬事達卡透過萬事達卡數位支援服務(MDES)和 Digital Enablement Express(簡稱 Express)的延伸計畫,以萬事達卡的支付科技為各式配件、穿戴型裝置和行動裝置搭載進階的支付功能,全面採用 MDES 的代碼化技術,消費者不僅可放心使用自己喜愛的裝置進行支付,無需擔憂欺詐交易的問題,支付服務範圍更廣達全球 77 個國家、共計 600 多萬家接受萬事達卡感應式交易的商家使用。

Fit Pay 平台串聯裝置製造創新支付一戴就走

Fit Pay 平台優勢在於協助穿戴型裝置製造商降低支付與身分認證系統的複雜度,進而縮短產品上市周期並降低營運成本,而憑藉 Fit Pay 與 Wearatec 等裝置製造商現有合作關係,Fit Pay 預期 2017 年將推出超過 250 萬件穿戴型裝置,到 2018 年更將增加至九百多萬件。而 Wearatec 本身則是創新的裝置製造商,專精於利用錶帶扣環的特殊設計將精品手錶轉化為智慧型裝置,與萬事達卡和 Fit Pay 的合作將使 Wearatec 可以進一步聯手其他的夥伴,包括知名皮件設計師 Jean Rousseau,為各種男女用錶內建安全支付的功能。

Fit Pay 共同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 Michael Orlando 表示:「對於重視持續拓展產品範疇與提升產品價值的創新裝置製造商,我們發現對支付技術的龐大需求,而藉由與萬事達卡的攜手合作,使得 Fit Pay 平台可以更加流暢的為這些裝置製造商提供感應式支付的功能,進而提升消費者的使用率,使得行動裝置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配備,為裝置製造商開拓新的營收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