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 DRAM 右踩 NAND,英特爾說好的 3D XPoint 產品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08 日 19:40 | 分類 會員專區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左打 DRAM 右踩 NAND,英特爾說好的 3D XPoint 產品呢?


2015 年 7 月英特爾與美光聯合發表了新的記憶體技術 3D XPoint,左打 DRAM 右踩 NAND Flash 強調可同時取代兩者在運算端的需求,在宣布當時引起不小的關注。2015、16 連續兩年英特爾在自家開發者大會 IDF 展示搭載 3D XPoint 記憶體的 SSD 產品「Optane」,在今年 IDF Optane 更展現比傳統 SSD 快七倍的高速效能,原先外界預期 Optane 能在今年底問世,但似乎只聞樓梯響,說好的 Optane 呢?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左打 DRAM 右踩 NAND,英特爾說好的 3D XPoint 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