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招手果粉,多款穿戴裝置支援 iO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9 日 9:40 | 分類 Android , iOS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招手果粉,多款穿戴裝置支援 iOS


三星電子宣布,旗下最新的穿戴裝置 Gear 系列包括 Gear S3、Gear S2 和 Gear Fit2 都將支援 iOS 系統,用戶可從相容 iOS 裝置的 AppleApp Store下載相關 App,完成與三星穿戴裝置的配對。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全球行銷暨穿戴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李英熙表示,擴大支援 iOS 系統,讓更多用戶體驗三星的穿戴科技。並藉由最新 Gear 裝置的 Android 和 iOS 相容特性,帶給用戶更多的優化穿戴體驗。

Samsung Gear S3 兼具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內建 GPS、高度感應 / 氣壓感應和運動加速感應等應用程式,共推出 Frontier 冒險家與 Classic 品味家兩款版本,用戶可透過監測距離、行徑路線、跑步速度、燃燒的卡路里及心跳等,來追蹤個人的體適能狀況。

三星穿戴裝置可支援 iOS 將開放於販售 Samsung Gear 的所有市場。不過,Samsung Gear 裝置的服務與功能,可能受限於特定的 iOS 裝置及其應用程式。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