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Uber App 可叫計程車,uberTAXI 在向計程車司機和政府示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19 日 16:12 | 分類 共享經濟 , 會員專區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用 Uber App 可叫計程車,uberTAXI 在向計程車司機和政府示好?


在台灣因沒有辦理汽車運輸業,且媒合私家車上路載客而惹出許多爭議的 Uber,即將在台灣推出一項新服務「uberTAXI 」,媒合計程車合法載客。選在「公路法」修法、Uber 最高可被罰款 2,500 萬元後推出 uberTAXI 被視為是 Uber 對台灣政府及計程車業示好的方式,此外在其他許多 Uber 同樣被禁止的國家和城市,Uber 也選擇以 uberTAXI 在該市場的運輸業中保留一席之地。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用 Uber App 可叫計程車,uberTAXI 在向計程車司機和政府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