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App 更新,正式開放下載影集至 SD 記憶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5 日 14: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flix App 更新,正式開放下載影集至 SD 記憶卡


農曆新年長假到來之際,Netflix 在此宣布一項好消息,離線追劇功能又推出更新,現可儲存至相容行動裝置的 SD 卡內囉!請至「App 設定」中,在「下載位置」選擇儲存空間,包括內建儲存槽或 SD 記憶卡。

設定路徑如下:

netflix-app-update

  1. 在 Netflix 應用程式裡點擊「選單」符號。
  2. 下拉至「App 設定」後點選。
  3. 在「下載」欄位中點選「下載位置」。
  4. 選擇你希望儲存內容的位置,將更改未來下載的儲存地點, 先前下載的內容儲存位置不變。

追求大螢幕追劇快感的你,則可鎖定最新 HDR 畫質片單或 Ultra 4K HD 片單,沉浸在極致觀影體驗中,其中包括 Netflix 所有漫威劇集(夜魔俠、盧克凱奇、潔西卡瓊斯),以及最新反烏托邦科幻驚悚作品 The OA。

Netflix 目前在全球 190 餘國服務超過 9,300 萬用戶,持續推動服務創新,打造讓客戶美夢成真的最佳娛樂體驗,隨時隨地連上網路,即可觀賞鍾愛節目。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