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 12 年元老高層瑪肯西離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02 日 13:30 | 分類 人力資源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 12 年元老高層瑪肯西離職


宏達電再傳高層異動,任職宏達電 12 年的全球執行副總瑪肯西(Jason Mackenzie)1 月 31 日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是他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宣布離開 HTC。

去年 1 月宏達電宣布人事調整,HTC 北美總裁瑪肯西升任全球執行副總,直接向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報告,強化現有的策略夥伴。

但時隔一年,HTC 全球執行副總瑪肯西於 1 月 31 日在推特上宣布,「經過美妙的 12 年後,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他並特別向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和現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致謝。不過,瑪肯西並未公布離開公司的原因以及未來動態。

除了宏達電 HTC 全球執行副總瑪肯西之外,宏達電高層近年來異動頻傳,包括宏達電元老級高層、前執行長周永明告別 HTC,丟下市場震撼彈;2014 年設計部前資深副總經理克羅(Scott Croyle)、2015 年接位的約拿‧貝克爾(Jonah Becker)宣布跳槽,近日再傳出 HTC 設計總監齊威格(Claude Zellweger)確認離開 HTC,加入 Google Daydream 團隊。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