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版本,於 3 月正式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02 日 14:35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版本,於 3 月正式出貨


微軟在台北時間 2 日凌晨於美國舊金山舉辦的 2017 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中宣布,宏碁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版本(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Developer Edition)將於本月(2017 年 3 月)正式出貨。

這款首度推出的 Windows 混合實境開發者套件,包含宏碁的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技術文件、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版存取權限以及相關 SDK,可協助開發者進行混合實境相關的應用開發。

此款頭戴式顯示器將可搭配平價筆電與桌機使用,可望帶動各式相關應用開發。宏碁計劃於今年在消費和商用市場正式推出此款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屆時使用者能以全新及更直覺化的方式,體驗混合實境的樂趣並與周遭的世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