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擬試產可摺疊雙螢幕手機,傳已下單備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12 日 13: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擬試產可摺疊雙螢幕手機,傳已下單備料


三星傳準備開始試產可摺疊雙螢幕手機,主要目的是想蒐集參數,並藉以了解消費者對新科技的接受度。

據科技網站 ETnew.com 報導,雙螢幕手機是由兩片 5 吋 OLED 面板組成,而非先前所傳的單一可摺疊面板。不過由於採無邊框設計,組合後螢幕可提供清晰的畫質。

對多數人而言,雙螢幕手機是全新概念,如何操作與應用還需要學習,三星試產原型機就是想蒐集這方面資訊,以做為改善參考依據。

三星目前計劃試產 2,000-3,000 支原型機,據報導,三星已經向旗下零組件供應商下單,預計今年中旬左右試產,至於確切量產時間則還沒有進一步規劃。在此同時,三星面板廠 SDI 也在加速可摺疊軟性 OLED 面板的研發工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