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雙機包辦全球首季暢銷排行榜冠亞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1 日 9:06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雙機包辦全球首季暢銷排行榜冠亞軍


iPhone 是全球賣最貴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但也賣的最好,凸顯蘋果在高價手機市場上獨尊地位。

市調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周三公布數據估計,iPhone 7 第一季出貨量達 2,150 萬支,市佔率達 6%,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CNBC.com)

姊妹機 iPhone 7 Plus 不惶多讓,同期間賣出 1,740 萬支。蘋果執行長庫克曾在前季法說會上透露,iPhone 7 Plus 需求強勁,蘋果供應不及,意謂著若當時產量能配合需求,或許最暢銷手機會是 iPhone 7 Plus。

中國 Oppo 的 R9s 賣出 980 萬支,衝上排行榜第三。三星在主將缺席的狀況下,仍靠著 Galaxy J3(610 萬支)、Galaxy J5(500 萬支)拿下第四與第五名。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